/Notice announcement
《档案法》宣传挂图征订启事(已截止)
  • 中国档案学会
  • 2020-08-27
  • 23979次
  •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经国家档案局批准,中国档案学会设计制作了《档案法》宣传挂图。现面向全国发行,欢迎订购。

挂图一套6幅,采用现代设计元素,以对话形式对新修订的《档案法》进行普法宣讲,6幅挂图的内容为:什么是档案、档案机构及其职责、档案管理、档案利用、违法行为、档案你我他。挂图简明扼要解释法规条文,面向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宣传、普及《档案法》和档案知识,以进一步提高社会档案意识,推动档案工作发展。《档案法》宣传挂图每幅尺寸为530×760mm,彩色150克铜版印刷覆膜,适于宣传栏张贴。

定价:每套48元,5套起订(含邮资)。

请通过银行转账汇款:

账户名称:中国档案学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西四支行

银行账号:0200002809014442679

联 行 号:102100000281

请登录中国档案学会网站www.idangan.cn下载“订购回执单”,填写相关信息后发送到发行电子邮箱。订购事宜请联系中国档案学会办公室。

发行电话:13051480516   毛先生

发行邮箱:1692359292@qq.com

学会办公室: 010-63020081

附件下载:

(挂图售罄,征订截止)

挂图样张:

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