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nnouncement
中国档案学会招聘启事
  • 中国档案学会
  • 2020-08-27
  • 20578次
  • 字体大小:

中国档案学会是经民政部批准、国家档案局主管的,由全国从事档案工作研究的人员和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中国档案学会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一名工作人员(非在编人员)。

  1. 招聘职位说明

招聘职位:《档案学研究》杂志编辑

职位简介:《档案学研究》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档案学会主办的国家级档案学术杂志(双月刊)。1987年创刊,刊物连续多年被评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档案学)核心期刊。

编辑需要承担编委会日常工作,包括联系作者、编辑、校对、印刷业务联络等;负责学会相关图书、论文集等出版统筹工作;完成其他相关工作等。

二、基本要求

1. 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从事社团工作;

2.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敬业精神强,服务意识好;

3. 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4. 符合招聘职位的专业和能力条件;

5.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三、职位要求

1.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档案图书情报、历史、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在北京有固定住所,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有杂志编辑从业经验者优先;

2. 具有扎实的中英文文字功底,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组织能力、理解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保密意识强,并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服从工作安排;

四、薪资待遇:

1. 薪酬:基于岗位、职务和绩效考核的薪酬制;

2. 奖金:对年度考核合格者给予年终奖励;

3. 福利: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带薪休假等,按照国家有关法规执行。

五、工作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永安路106号

  1. 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8日至2020年9月27日

  1. 报名方式

登陆智联招聘APP,搜索中国档案学会,进行简历投递。

  1. 其他要求

应聘者应如实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报名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者,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后,请保持手机畅通,留意电子邮箱,以便接收通知。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