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tails
中国档案学会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 中国档案学会
  • 2021-01-21
  • 13129次
  •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中国档案学会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档案学会秘书长邓小军从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深入整改、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围绕中心服务档案工作大局、转变工作方式线上开展工作、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学会自身治理能力、稳步推进八届理事会工作、积极筹划安排做好学会换届等八个方面对中国档案学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付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国档案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指出中国档案学会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围绕档案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有特色,工作方法有创新,支援扶贫有力度,特别是认真筹划组织召开中国档案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疫情防控方面没有出现安全漏洞,成功进行了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学会换届工作。对2021年度学会工作,付华提出,要充分发挥学会功能型党委、理事会、监事会作用,统筹安排全年工作,加强学会办事机构自身建设。


2021年1月21日

中国档案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