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tails
河南省档案学会隆重召开工作年会
  • 2020-01-19
  • 1226次
  •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31日,“河南省档案学会2019年工作年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会议由副理事长、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档案馆馆长刘永主持,河南省档案馆馆长李修建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省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王书继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2(1)-3.jpg

李修建在致辞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加深对档案学会工作的认识;二是凝心聚力,切实发挥档案学会独特作用;三是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档案学会未来之路。围绕如何将档案学会“做大做强”的思路,李修建指出,档案学会要着重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参谋助手作用、智力支持作用和政策咨询作用,立足创新,勇于探索,积极参与明年七、八月份举行的全省档案工作论坛活动,为档案工作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3(1).jpg

王书继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学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重点从五个方面部署了明年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会组织建设;二是拟成立多个专业委员会;三是协同推进专业档案人才库建设;四是广泛加强交流与合作;五是扎实开展学术研讨活动。

  4(1).jpg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交流了经验,并严格按照程序,通过了《河南省档案学会修改章程方案》、《河南省档案学会法人、秘书长变更、副理事长增补方案》、《关于河南省档案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增补、变更、请辞方案》等议程,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河南省档案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