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tails
2019档案从业者安全保护专题研讨会暨第一届智慧档案解决方案展在南京成功召开
  • 中国档案学会
  • 2019-08-11
  • 6084次
  • 字体大小:

2019档案从业者安全保护专题研讨会暨第一届智慧档案解决方案展在南京成功召开

 

由中国档案学会、江苏省档案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档案从业者安全保护专题研讨会暨 2019 第一届智慧档案解决方案展”于7月25日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档案馆馆长、江苏省档案学会名誉理事长陈向阳出席会议,中国档案学会秘书长邓小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江苏省档案馆副馆长赵深主持。

 

                   江苏省档案馆馆长、江苏省档案学会

                       名誉理事长陈向阳出席会议

 

赵深副馆长受陈向阳馆长委托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江苏的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江苏的档案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务,为工作大局服务的情况,欢迎全国各地的档案界同仁多来江苏看看,常来江苏走走,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档案馆副馆长赵深主持会议

国家档案局原局长、中央档案馆原馆长杨冬权在会上作了《档案人健康,是我们永恒的关注》主题演讲,数位全国档案技术保护专家、高校档案研究学者、职业病防护专家以及档案杀菌消毒设备生产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研讨,国内数十家档案服务企业参展交流。来自全国各地档案工作从业者、档案行业专家和档案服务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档案局原局长、中央档案馆原馆长

                        杨冬权作主题演讲

 

     

 

                        北京融安特公司董事长童红雷

                        《科技 安全 智慧》交流发言

    

    

                              参观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本次专题研讨会,是档案事业发展所需,也是档案工作者所需,将带动更多的档案人关心自身健康,鼓励更多企业研发生产绿色环保的档案设施设备,为健康中国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江苏省档案学会